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城武搬走后台北豪宅区房价下跌 每平跌破7万

大陆 2018-01-09 09:13:09
[摘要]在金城武2016年7月脱手后,房市就进到盘整阶段,少了巨星加持,该社区后来的3笔交易每坪都跌破百万元(约人民币22万元)。

金城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的入住或代言其实对房价多少都有些具体影响,实价登录近日公开金城武曾置产于台北天母的豪宅“天墅”成交价,单价已经不如以往,跌破百万元(约人民币22万元)。房仲业者(中介)也坦言,“明星搬走后光环不再,当然难逃价跌命运。”

  据报导,天墅21楼户最新交易以台币1.1亿元(约人民币2400万元)且拆算车位后单价大约95万元(约人民币20万元)成交,据悉,先前因为金城武入住天墅让名声水涨船高,不过现在去检视过去的几笔资料后会发现,在他2016年7月脱手后,房市就进到盘整阶段,少了巨星加持,该社区后来的3笔交易每坪(约3.3平方米)都跌破百万元(约人民币22万元)。ETtoday/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金城武 搬走 豪宅

上一篇:T-ara成员喊话王思聪 回应:你们撕逼为啥带上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