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芸工作室正式澄清:不是"泰迪"和"假脸"姐妹团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5 20:28:25
[摘要]近日刘芸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而引发争议,今中午刘芸工作室发微博表示:对于刘芸回复造成的不好影响深表歉意。工作室也正式澄清:刘芸不是“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还贴出了她以往在节目中的截图。

  近日刘芸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的话引发争议,刘芸工作室发微博正式澄清:刘芸不是“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

刘芸工作室正式澄清

  刘芸工作室正式澄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芸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而引发争议,今中午刘芸工作室发微博表示:对于刘芸回复造成的不好影响深表歉意。不过工作室也正式澄清:刘芸不是“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还贴出了她以往在节目中的截图。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刘芸 工作室 假脸姐妹团

上一篇:互联网平台售“鹿晗恋爱险” 保监会:伪保险产品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