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遭马景涛强吻 刘嘉玲表示尴尬:我根本没反应过来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1-23 11:18: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刘嘉玲在《吐槽大会》上遭马景涛强吻,事后马景涛发文道歉,称尺度没拿捏好,而刘嘉玲则坦言当下确实“有点尴尬”。

刘嘉玲称被马景涛强吻很尴尬

刘嘉玲称被马景涛强吻很尴尬

刘嘉玲遭马景涛强吻

刘嘉玲遭马景涛强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上节目《吐槽大会》遭“咆哮帝”马景涛紧搂又强吻,马景涛失控行为不仅让节目气氛尴尬,更引发网友热议。事后马景涛紧急发文道歉,透露第一次上脱口秀太紧张,尺度没拿捏好,而刘嘉玲昨接受采访时则坦言当下确实“有点尴尬”。

琼瑶小生马景涛节目中激动把刘嘉玲抱起来转圈,还强吻对方的脸颊,把刘嘉玲吓得花容失色,引发轩然大波,刘嘉玲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被搂住时相当愕然,再被抱起她则是很尴尬,表示“那一刻我还想是不是给我惊喜!可能事情都来得太突然,我根本反应不及!”

刘嘉玲也为马景涛解释,认为他是太过紧张“毕竟他没有做talk show(脱口秀)经验,又不善于表达,我想他是想有好表现,所以给自己很多压力”,至于马景涛被指是喝酒后录节目,刘嘉玲则表示,马景涛在现场并没有喝醉。

相关热词搜索: 马景涛 刘嘉玲 强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