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承宪刘亦菲恋情公开2年半后分手 男方公司确认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5 09:47:13
[摘要]​据韩国媒体报道,中韩情侣宋承宪、刘亦菲已经分手。宋承宪方面通过韩媒TVreport方面回应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因为繁忙的行程已经分手,具体时间因为是个人私事无法得知。”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韩情侣宋承宪、刘亦菲已经分手。宋承宪方面通过韩媒TVreport方面回应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因为繁忙的行程已经分手,具体时间因为是个人私事无法得知。”

据悉,两人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相识之后发展为恋人,8月初承认恋情,相恋2年半并于去年年末决定分手。相关人士表示:“刘亦菲身边的好友们已经将两人的分手看成是既定事实,因为交往时间较长,所以互相平复心情的时间似乎也会很长。”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宋承宪 刘亦菲 恋情

上一篇:迪丽热巴小跑赶飞机 秀逆天侧颜红唇美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