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回顾宋承宪刘亦菲感情路 男方曾坦言想当爸爸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5 15:39:44
[摘要]回看二人的感情路,从最初的甜蜜认爱、合体录制节目,男方曾一度表示想要当爸爸,再到如今的分手,不禁令人唏嘘。

  回看二人的感情路,从最初的甜蜜认爱、合体录制节目,男方曾一度表示想要当爸爸,再到如今的分手,不禁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刘亦菲[微博]与宋承宪[微博]自2015年公开恋情后,双方就一直非常低调,期间多次传出分手传闻,但都被当事人否认,可无奈两人聚少离多,于近日承认已经分手。回看二人的感情路,从最初的甜蜜认爱、合体录制节目,男方曾一度表示想要当爸爸,再到如今的分手,不禁令人唏嘘。

  也曾甜蜜:宋承宪坦言想当爸爸

  刘亦菲与宋承宪在2015年合作《第三种爱情》时擦出火花,片中二人上演了一场虐恋,而现实中也因此结缘。当时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女方别墅,且男方彻夜未离开的画面曝光,更有消息称刘亦菲疑似是带其见家长。随后,宋承宪方面也迅速回应了此事,“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更承认二人因戏生情,“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认爱之后,刘亦菲与宋承宪也是前前后后撒了很多糖,比如合体录制节目,过程中男方亲密搂着女方、牵手等照片曾一度让网友羡慕。此后不久,宋承宪也在台湾出席活动时直言很想当爸爸,看着身边太多朋友和演员都已经成立家事,如今自己也在谈恋爱,难免会受影响有此想法,“好羡慕他们。(有否生宝宝计划?)暂时没具体计划。(结婚计划?)不排除会结婚,我不是单身主义者,会积极去想这件事。(刘亦菲是否结婚对象?)虽然大家各有各忙,不是经常见面,但都会珍惜相处时间,我们现在非常好。”

  2015年底,刘亦菲带着妈妈来韩国旅行时,宋承宪为了招待二人,还特意包下了5星级度假村,且为了保护隐私,地点也是非常隐秘。男方公司透露,两位艺人的工作人员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这次旅行也很愉快,不过至于结婚一事则并未回应,“不清楚是不是宋承宪邀请的,结婚问题也涉及到两位演员的个人隐私,所以不便透露。”

  结局无奈:聚少离多导致分手

  二人刚刚宣布恋情的一段时间,合体约会、镜头前秀恩爱都十分甜蜜,但生性低调的二人,加上本就繁忙的工作,让这段恋情看上去并不十分顺利,甚至频繁被传分手。

  2016年刘亦菲过生意时,杨幂[微博]、唐嫣[微博]等好友都通过微博为其送上祝福,宋承宪却并无表示,就连刘亦菲自己晒出的照片中也不见宋承宪身影,至此引发了分手传闻,对此,男方公司后来澄清道,宋承宪有参加女友的生日会,二人情不变。

  自此之后,这对昔日被人艳羡的情侣就很少公开提及对方,更别提合体出现,分手传闻也开始频繁出现。直到2017年5月,还有韩国媒体透露,宋承宪因“限韩令”提出分手,因为自认无法给刘亦菲幸福,当时其公司还澄清道没有分手,“最近中国方面传出的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一说不是事实,尤其是因为限韩令分手更是毫无根据的,两人目前依然在美好地交往中。”

  原本每次有了传闻都被否认,外界也一直认为刘亦菲与宋承宪感情稳定,但令人意外的是,近日分手传闻再起,而宋承宪方面竟然承认了。日前,宋承宪方面通过韩国媒体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因为繁忙的行程已经分手,具体时间因为是个人私事无法得知。”(热水少年/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宋承宪 刘亦菲 男方

上一篇:孙红雷剧照被p成励志图 本人哭笑不得:鸡汤?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