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依晨暴瘦憔悴?摄影师公开道歉还原真实侧拍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1-26 08:31: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她拍照的摄影师25日出面道歉,同时公开当天其他侧拍照片,解释当时或许受到角度及光线影响,才意外造成这场“暴瘦风波”。

林依晨被指“暴瘦”

林依晨被指“暴瘦”

摄影师公开其他侧拍

摄影师公开其他侧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先前参加电影《嘉年华》,流出一张脸颊凹陷的侧拍照,一度传出厌食症消息。为她拍照的摄影师卓组长25日出面道歉,同时公开当天其他侧拍照片,解释当时或许受到角度及光线影响,才意外造成这场“暴瘦风波”。

金马奖获奖电影《嘉年华》先前举办试片,林依晨出面拍照力挺,照片却被网友发现疑似脸颊消瘦、面露憔悴,与过去丰匀可爱模样大不同,引发“暴瘦风波”,也让许多粉丝纷纷留言关心她“真心疼”、“工作也要照顾身体”。

当日负责摄影的海鹏电影公司摄影师卓组长,今天特别秀出新照,还原当天实况,并澄清网传“憔悴照”完全是误会一场。他提供当天其他侧拍照片指出,淡妆出席的林依晨依然“气质优雅大方,无与伦比”,意外闹出“暴瘦风波”让他相当意外,也对林依晨很不好意思。

片商表示,林依晨当天出席欣赏甫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奖的电影《嘉年华》后,即使激动心情尚未平复,因为太想支持该片,依然同意接受录制影片推荐,但由于受到剧情震撼,其间偶尔会显得若有所思。她在谈起片中女主角的遭遇,心中十分打抱不平,偶尔会略显忧伤,未料引发“暴瘦风波”。

林依晨曾在电影《嘉年华》夺下金马奖时,主动在脸书表示非常想看该片,该片剧情描述两名女孩在某晚一起受到侵害的事件,过程悬疑紧张。

电影品味一流的林依晨谈起《嘉年华》十分有感,不但大力推荐观众欣赏,并寄望该片能引发更大回响,让大家更关注女性及儿童保护议题,让现场粉丝及工作人员听得相当感动。林依晨更表示,她期望有天能跟文晏导演、文淇合作。

《嘉年华》1月26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暴瘦 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