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最穷影帝:不接广告不屑拍马屁 接不到戏就送外卖

来源:新浪看点 时间:2018-01-27 11:55: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甘苦善恶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大部分明星来说,踏入娱乐圈就是为了名利双收,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只要有曝光和赚钱的机会是从来不会愿意错过的。中国收入最高的行业是哪个?毫无疑问,娱乐圈作为最暴力的行业,明星片酬低则数十万,高则数千万。而鹿晗、吴亦凡、angelababy等人一年的片酬超过或者接近1个亿!

中国最穷影帝, 不接广告不屑拍大佬马屁, 接不到戏就送外卖!

当然并非所有人都是这样,娱乐圈就有一位根正苗红的双料影帝出道33年来不上综艺,也不拍广告,更不愿意应酬拍大佬马屁,堪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而这样的结果是,他成了全中国最穷的影帝,曾一度7年无戏可拍,最穷的时候沦落到按一小时3块钱计费的标准送外卖,如今年过40仍旧买不起房,与家人租房度日。

中国最穷影帝, 不接广告不屑拍大佬马屁, 接不到戏就送外卖!

可能很多人对富大龙都没有什么印象,但是你一定知道《狄仁杰前传》中的狄仁杰,《大唐诗圣》中的杜甫,《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赢驷,《走西口》里的梁满囤,《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吴大龙,《隋唐演义》的隋炀帝杨广,你不知道他的人,相信你一定有看过他的戏。

相关热词搜索: 影帝 富大龙 送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