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晓松为作曲家好友林海征婚:明媒正娶不耍流氓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7 19:13:20
[摘要]高晓松还介绍,林海是自己25年前第一张唱片的编曲搭档,自己非常欣赏好友的音乐,多年来写字都听他的钢琴专辑《城南旧事》一系列。

\

1月27日,高晓松更新一则为友征婚的微博。征婚的当事人正是高晓松的好哥们,著名作曲家林海。高晓松在微博中形容他是:“中央音乐学院当年大校草,身高182,浓眉大眼的钢琴大师。”

高晓松还介绍,林海是自己25年前第一张唱片的编曲搭档,自己非常欣赏好友的音乐,多年来写字都听他的钢琴专辑《城南旧事》一系列。称赞好友是:“一位靠谱极了的福建人。既有经济基础,又有诗和远方。”还不忘补充自己此番征婚是受当事人所托,是非常正式的:“注意不是征友,是正式征婚。八抬大轿,明媒正娶,谢绝耍流氓。”

据了解,作曲家林海先后出了十数张个人专辑,曾给大量的电视剧、电影做原声音乐,代表作《琵琶语》《欢沁》《远方的寂静》等,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动画宣传片和《大明宫词》《我的青春谁做主》《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原声配乐。

\

在微博配图中,还附上了林海本人详细的答疑。以自问自答的方式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感兴趣的问题,比如“详细的个人介绍”、“为什么征婚”、“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具体联系方式”等问题。林海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婚姻,但是无缘走完一生。虽然离婚了,但是仍然渴望婚姻。艺术家需要爱情,也需要稳定。对于对方的职业年龄都没有特别要求,一切看人。林海还在回答中爆料在生活中有很多姑娘排着队想嫁高晓松。

征婚启示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评论:“男女不限吗”、“这么优秀的人都征婚,活该我单身”。还有网友角度犀利,评论:“大紧老师发只是因为他说很多妹子排队想嫁高晓松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松 林海 作曲家 征婚启示

上一篇:女友挺大肚现身曹云金生日会 经纪人证实:已怀孕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