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友挺大肚现身曹云金生日会 经纪人证实:已怀孕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7 19:12:22
[摘要]近日,曹云金举办生日会,女友唐莞也相伴出席,圆挺的大肚子十分惹眼,引来众多猜测。随后有媒体求证曹云金经纪人唐莞怀孕一事,经纪人回复“捂脸笑”的表情加“谢谢谢谢”,证实了传闻。

\

近日,曹云金举办生日会,女友唐莞也相伴出席,圆挺的大肚子十分惹眼,引来众多猜测。随后有媒体求证曹云金经纪人唐莞怀孕一事,经纪人回复“捂脸笑”的表情加“谢谢谢谢”,证实了传闻。

据悉,曹云金在去年7月公开了与女友唐菀恋情,随后一直低调处理感情事。唐菀曾在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出演林华华,从而走进观众视野。

公开认爱后两人一直低调生活,如今怀孕一事得到了经纪人证实,看来好事真的将近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经纪人 女友 生日会

上一篇:中国最穷影帝:不接广告不屑拍马屁 接不到戏就送外卖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