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小菲深夜感叹创业不易 称舅舅早年被抢劫杀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8 16:37:37
[摘要]汪小菲近年把事业重心转往台湾发展,以爱妻大S为名,成立S Hotel。汪小菲提到,母亲张兰一手创立俏江南集团,到后来开了100家分店,每年缴税2亿,成为餐饮界女强人。

\

汪小菲近年把事业重心转往台湾发展,以爱妻大S为名,成立S Hotel。27日深夜,他发文感叹创业者不容易,并回忆起舅舅因此失去生命,称“这是我们一家永远的痛”。

汪小菲提到,母亲张兰一手创立俏江南集团,到后来开了100家分店,每年缴税2亿,成为餐饮界女强人。舅舅跟着一起做,却被流氓盯上遭抢劫杀害,汪小菲直言“这是我们一家永远的痛”。他认为创业都有风险,而舅舅的例子也提醒他要照顾好家人,“每一个美满的企业和家庭背后都有大家不知道的心伤”。

网友纷纷通过评论表达祝福,“希望你一切顺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抢劫 杀害 俏江南 餐饮界

上一篇:奶茶妹妹亲密挽刘强东雪天漫步 回眸一笑甜化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