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杰伦演唱会大屏贴个人二维码 方文山"送"奶茶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1-29 08:33: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杰伦演唱会大屏贴个人社交媒体二维码,老搭档方文山贴心“送”奶茶隔空互动。

演唱会大屏贴出周杰伦社交媒体二维码

演唱会大屏贴出周杰伦社交媒体二维码

方文山为周杰伦“送”奶茶

方文山为周杰伦“送”奶茶

1月28日,有网友晒出周杰伦演唱会和方文山“互动”的照片,照片中,方文山拿着超大杯的奶茶正在喂给周杰伦,仔细一看原来是P图。网友还爆料称,演唱会开场前在大屏幕上放自己社交软件二维码,非常的逗趣。

1月28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晒周杰伦演唱会和好友方文山“互动”的照片,并透露称:“周杰伦在演唱会现场,方文山传来一段感性的短信‘辛苦了,感冒还这样拼命,喝点东西,休息一下……’”照片中,方文山手捧超大杯奶茶喂给海报上的周杰伦,样子非常的滑稽逗趣。

稍后,此网友转发并更新微博,上传周杰伦演唱会开场前大屏幕的照片,并调侃道:“你们见过演唱会开场前在大屏幕上放自己社交软件二维码的人吗?”大屏幕上显示,超大的屏幕上清晰的打有周杰伦社交网站二维码,感觉十分的接地气。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伦妹好可爱!”“被歌唱事业耽误了的段子手。”“开微博啊!分分钟破亿!”(我是弥尔)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方文山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