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歌手2018》首唱夺冠 Jessie J三连冠终结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03 10:44:51
[摘要]竞演成绩揭晓,华晨宇一出场就夺下冠军,终结了英国女歌手Jessie J连续3周冠军的神话。结束演唱后,华晨宇直说想吃冰淇淋,不改孩子般纯真作风,同时也说来参加《歌手》,很想去现场看其他人的Live演唱。

  竞演成绩揭晓,华晨宇一出场就夺下冠军,终结了英国女歌手Jessie J连续3周冠军的神话。

华晨宇

  华晨宇

Jessie J、华晨宇

  Jessie J、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华晨宇[微博](花花)首唱《歌手2018》,补位歌手登台参战!他自2013年以《快乐男声》年度冠军出道,嗓音嘹亮,创作曲《我的滑板鞋》红到台湾,首次登上《歌手》舞台,一开口高亢嗓音便让全场惊呼声不断。

  华晨宇演唱为电影《悟空传》创作的歌曲《齐天》,清秀带点萌味的外型,暗藏深具爆发力的唱功,他除了高音狂飙,同时还大唱Rap,高低转音相当自由自在,完全看不出紧张。事实上,他也在选秀节目《明日之星》当导师,对于演唱功力更是不断精进,来到《歌手》大秀实力,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结束演唱后,华晨宇直说想吃冰淇淋,不改孩子般纯真作风,同时也说来参加《歌手》,很想去现场看其他人的Live演唱。最后竞演成绩揭晓,他一出场就夺下冠军,终结了英国女歌手Jessie J连续3周冠军的神话,紧接着第三名是张韶涵[微博]、第四名是李泉。(ETtoday/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华晨宇 Jessie

上一篇:范丞丞节目连线范冰冰 椅子上原地弹跳隔空撒娇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