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慧乔宋仲基爱巢疑似曝光 装修简洁鲜花满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05 09:54:06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宋慧乔在社交网发布新照,这是她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之后,首度“露面”,而且是如此清新的家居照,让网友十分惊艳。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爱巢疑似曝光

 2月4日,宋慧乔在社交网发布新照,这是她从巴黎时装周回来之后,首度“露面”,而且是如此清新的家居照,让网友十分惊艳。

  乔妹发布了两张图,前面一张黑白,后面一张彩色,大家留意一下桌子前面的花,大约在两天前,已经在宋慧乔的社交网账户出现过。虽然不知道是否同一瓶花,但相同的造型,一样的白色桌子,网友猜测,这两天宋太太都在家里插花,享受休闲的假期。

  宋仲基在去年1月购买了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价值100亿韩元(约人民币5800万元)的独门独院的房子,去年夏天就已经装修完毕,韩媒报道说是双宋结婚后的新房,而两人婚后也常常在梨泰院附近活动。如今,乔妹展示的家居照,曝光两夫妻的“爱巢”,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搬到了新家?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宋仲基 爱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