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离婚案将近!律师带两名助理夜访王宝强 一待便数小时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05 20:42:17
[摘要]直到晚上10点左右,王宝强离开公司去与朋友喝茶谈事,但张起淮依旧没有离开宝强的公司。

f32e4d032fdef1de56f275c6837f48b3.jpg

2月4日中午,有媒体曝光近日晚上7点左右,著名律师张起淮晚带着两名助理来到王宝强公司夜访的画面,两人疑似为离婚案再作商讨。当天,张起淮在门口按了两下门铃后,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便跑来开门。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门内挂着巨幅的王宝强《唐人街探案》海报。大约在晚8点多的时候王宝强现身在公司门口,看来张起淮是与他约好见面聊事情。直到晚上10点左右,王宝强离开公司去与朋友喝茶谈事,但张起淮依旧没有离开宝强的公司。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案 将近 律师 夜访

上一篇:央视春晚进入倒计时 李云迪或将第四次上春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