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赐我一双翅膀》媒体探班 鞠婧祎称非常怀念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02-06 11:28: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由鞠婧祎、炎亚纶主演,赖水清导演执导的民国悬疑大戏《请赐我一双翅膀》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

鞠婧祎在《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饰演含冤入狱的留洋高材生林九歌。林九歌是一个坚强不屈,蒙冤却力证自己清白的高知识分子,多次入狱也没有磨灭她的意志,“是一个非常较真的女性角色”。戏中有大量打戏镜头,鞠婧祎也笑称“(打戏)打得很爽”,看来相当适应高强度的打斗镜头。

去年12月,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脱离团体独立发展,自然也逃不过被问到新年的工作计划。对此,鞠婧祎表示:”已经连续拍了近一年的戏了,现在的我非常怀念舞台。“今年除了有将要播出的《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游泳先生》等影视作品外,她也会有音乐和舞蹈上计划,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请赐我一双翅膀》将在年前杀青,有望在年内播出。鞠婧祎的表现如何,还请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探班 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