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祖宗十九代》特辑海报双发 郭德纲范冰冰“洞房”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2-07 08:55: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祖宗十九代》特辑海报双发 郭德纲范冰冰“洞房”

惊喜出演!郭德纲范冰冰加入“梅氏家族”

日前,电影《祖宗十九代》发布终极预告,预告结尾就有一个惊喜彩蛋——岳云鹏躲在屏风背后看着房间内低喃“原来我的太姥姥姥姥是个大美女,为什么我长这样?”,镜头切回房间内,是郭德纲掀起范冰冰头盖的场景,二人正式加入“梅氏家族”,成为贝小贝祖宗中的一员。今日随导演特辑发布的“洞房花烛夜”海报中,郭德纲和范冰冰角色互换,两人身穿大红衣服在金色梅花树下,范冰冰双手掀开郭德纲的头盖,两人表情搞怪逗趣,画面极其喜庆、热闹。

电影《祖宗十九代》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梅氏家谱,意外穿越至民国、清朝、明朝、晋朝、上古等年代,与祖先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电影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目前多个票务平台全面火热预售中。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祖宗十九代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