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祖宗十九代》特辑海报双发 郭德纲范冰冰“洞房”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2-07 08:55: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祖宗十九代》特辑海报双发 郭德纲范冰冰“洞房”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特辑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脱下大褂从舞台走向监视器前的郭德纲。特辑中,首次拿起执导筒的郭德纲对着镜头给观众呈现了自己想拍一部好电影的决心“我一个人讲故事,我已经说服了这么些人爱听,电影有这么多技术部门配合你,怎么就不能把一个故事讲好呢”。为了这部电影,他不仅动用了自己的人脉请来33位明星大咖坐镇,还身体力行指导演员表演,把关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电影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句台词,都渗透着郭德纲的诚意和认真。而随导演特辑还曝光了“洞房花烛夜”版海报,郭德纲和范冰冰惊喜出演岳云鹏祖宗,身穿吉祥喜庆的大红服饰拜堂成亲。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祖宗十九代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