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珠格格》20年后再重播 这些秘密现在才看懂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17 17:55: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令妃被称“心机girl”

令妃被称“心机girl”

令妃心机最重 皇后最率直

许多观众最喜欢令妃娘娘,因为她温柔善良,常帮助小燕子和紫薇度过难关,不过现在看来,才发现她其实是最强心机girl,小燕子进宫寻亲,皇后为了皇室血统,怀疑她是正常的,但令妃娘娘为了讨皇上欢心,努力拉拢小燕子跟紫薇,处处与皇后作对。反之,皇后掌管后宫大权,突然出现两个来历不明的格格,对于她们不停破坏规矩,当然会出手对付,容嬷嬷也只是遵从主子吩咐,其实皇后、容嬷嬷其实才是最直率、直来直往的没有心机。

除了令妃,还有早前尔康被点名“心机重”,例如与人初次见面,仅用一句话介绍朋友,轮到自己时,却强调是大学士长子、皇上御前侍卫,另外,紫薇和金锁向小燕子讲述要去找皇上认亲,小燕子义不容辞帮忙,一行人到围猎场,紫薇和金锁没体力爬上去,她亲口要小燕子当信差,不过小燕子一去不返、生死未卜,金锁却安慰紫薇:“又不是我们逼她这么去做的”,被亏完全塑料姐妺。

相关热词搜索: 还珠格格 重播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