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珠格格》20年后再重播 这些秘密现在才看懂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17 17:55: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尔康介紹別人和自己差很大

20年后才看懂的剧情

剧中尔康怕皇上乱点鸳鸯谱,尔泰跳出解危,想向皇上提议,将小燕子许配给自己,五阿哥听到后,当场被逼出真心话,最后尔泰选择退出,并和赛娅公主结婚,“赛娅有很多地方很像小燕子,我想在我心里也算是一种补偿作用吧。”网友惊呼“小时候怎么没发现尔泰喜欢小燕子”;另外,还有皇上下江南时,在草地上野餐,一行人帮食物取各种诗情画意的名字,“在天愿做比翼鸟”、“燕草如碧丝”等,但现在看来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菜色,网友笑称“我小时候到底都看了什么”。

还有网友发现,含香公主奄奄一息时,紫薇不断摇着她,要她提着一口气,这时,含香念念有词,好似有话要说,小燕子激动问“含香你说什么”,立刻被紫薇打断“小燕子你不要吵,听含香说”,网友笑亏“原来含香是被吵死的”。

相关热词搜索: 还珠格格 重播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