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少芬25年前旧照被翻出 零加工脸蛋被赞美出天际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2-21 09:25:3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蔡少芬25年前旧照(左)出土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蔡少芬近日晒出25年前的剧照,少女嫩脸、加上空气刘海、飘逸长发,被狂赞美出天际!现年44岁的她出道27年,从香港转战大陆娱乐圈,结婚生2个女儿后,仍保持冻龄美貌,回顾昔日作品,也让不少人直呼“天然美女!”

  蔡少芬1993年演出港剧《天伦》,扮演恶女“齐雪儿”害人无数,成为港剧史上的经典反派之一。她当时造型多以套装登场,长发及腰,白皙肌肤加上艳红唇色,表情时而清纯、时而耍狠,吸引不少铁粉怀念“学生时代的情人”、“一对会说话的眼睛”、“很美,没有加工的年代,100分的瓜子脸。”

  正是亦正亦邪的特质,蔡少芬转战大陆后,接演《后宫甄嬛传》的皇后娘娘,让人气攀上新高峰。她现在同时在香港、大陆两地拍戏,私下也是好妈妈,过年还上传帮女儿剪刘海的影片,被网友大赞巧手,经历多年,外型从未被网友批评劣化,还被称赞“清纯与妖艳兼备”。

相关热词搜索: 蔡少芬 港剧 后宫甄嬛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