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现身持枪案第六次庭审:我精神一直很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3 08:27:09
[摘要]当地时间2月22日,周立波持枪案在美国第六次开庭。周立波身着黑色绣龙尼风衣,面带微笑进入法院,称自己“精神一直很好”。周立波身着黑色绣龙尼风衣,面带微笑进入法院,称自己“精神一直很好”。

  当地时间2月22日,周立波持枪案在美国第六次开庭。周立波身着黑色绣龙尼风衣,面带微笑进入法院,称自己“精神一直很好”。

周立波现身

  周立波现身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22日,周立波持枪案在美国第六次开庭。周立波身着黑色绣龙尼风衣,面带微笑进入法院,称自己“精神一直很好”。

  2月1日,周立波第五次出庭时,律师表示其精神状况不稳定, 庭审因此被推迟至2月22日。被问“那为什么以情绪不稳定,推迟庭审呢?”,周立波妻子胡洁说“这是造出来的”,周立波说“说我精神不稳定,这里是法院又不是医院”。对于案情和是否对无罪有信心,周立波都不予回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庭审 枪案

上一篇:低调发糖!鹿晗关晓彤游日本疑“互换衣服穿”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