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娄烨《兰心大剧院》将杀青 巩俐哽咽赵又廷超萌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25 09:28: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京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xrN-fyrwsqh8784309.jpg

  没有复杂的发布会环节,在茶话会的氛围中,台前幕后和记者们聊了聊戏,慢慢揭开了《兰心大剧院》的神秘面纱。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市中心长乐路和茂名南路的交叉路口,矗立着一栋有近90年历史的老建筑,曾经是英侨业余戏剧协会剧场,现名兰心大剧院。

  剧院门外,张贴着数张《礼拜六小说》的海报,上书“导演谭吶 联合主演谭吶 于堇”,海报的风格把过往的行人一秒带回40年代老上海的风情中。

  而仔细一看,几幅复古海报上的主角其实是巩俐和赵又廷。

  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小田切让等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已经在上海低调拍摄多日。虽然剧组一直秘而不宣,但从兰心大剧院门头的超大海报上,已经可以推测出一些基本剧情信息。

  海报上写着“礼拜六小说 著名影星于堇小姐回归之作”,不难猜出,巩俐将要在这部电影中出演戏中戏《礼拜六小说》,饰演著名女星于堇,赵又廷则出演导演兼男影星谭吶。

  有趣的是,巩俐的上一部大银幕作品是2016年春节档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部《兰心大剧院》也是著名影星巩俐小姐阔别大银幕两年的回归之作,合作的还是著名导演娄烨。

相关热词搜索: 巩俐 大剧院 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