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再夺第一名 成结石姐后第二位"三冠"得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8 08:27:04
[摘要]当晚,华晨宇演唱的《我管你》燃炸现场,获得无数好评,腾格尔 “雄音”补位,大展民族魅力,也引发观众的回忆杀。

\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 华晨宇夺得《歌手》第七场竞演第一名!他也成为继Jessie J之后第二位“三冠”得主!当晚,华晨宇演唱的《我管你》燃炸现场,获得无数好评,腾格尔 “雄音”补位,大展民族魅力,也引发观众的回忆杀。随后,不少网友在华晨宇名次公布后纷纷送上祝福:“华晨宇真的要多夸夸”、“所有人唱的都很好,但是我选华晨宇!华晨宇实至名归!”

  《歌手》第七场竞演排名,第一名:华晨宇 第二名:腾格尔 第三名:Jessie J 第四名:KZ谭定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结石姐 歌手

上一篇:杨幂零点为Baby送生日祝福:快生二胎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