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特朗普女儿指名要见EXO 兴奋喊:我儿子是你们粉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8 08:32:56
[摘要]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看完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之后,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陪同下,点名会面了参与演出的韩国男团EXO及女歌手李彩琳。

\

  伊万卡与EXO成员合影

\

  EXO成员向伊万卡子女赠送礼物

\

  EXO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的演出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看完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之后,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陪同下,点名会面了参与演出的韩国男团EXO及女歌手李彩琳。她兴奋地向EXO成员表示,“我家孩子是你们的粉丝”。EXO赠送给伊万卡孩子香薰蜡烛和芳香剂作为礼物,还表示希望在美国演出时邀请其子女观看。伊万卡则关心地询问,“什么时候到美国演出?”她还激动地说,“很难相信可以这样见面”。现场气氛非常欢乐。伊万卡也随即在社交网站关注了EXO以及李彩琳,正式宣告“入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EXO 特朗普 粉丝

上一篇:章子怡首部电视剧《帝凰业》开机 男主角竟是周一围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