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岳云鹏斥乘客飞机上公放京剧 身后婴儿家长很无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08 09:08:52
[摘要]3月7日晚,岳云鹏通过微博谴责飞机上不文明现象,写道:“大哥,你在飞机上听京剧有点不合适吧。后面婴儿家长跟您说好几次了,您连声音调小的动作都没有,旁边外国友人也很无奈,我给您一个耳机,您回答我说您有……”  

岳云鹏晒照斥不文明乘机

  岳云鹏晒照斥不文明乘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3月7日晚,岳云鹏通过微博谴责飞机上不文明现象,写道:“大哥,你在飞机上听京剧有点不合适吧。后面婴儿家长跟您说好几次了,您连声音调小的动作都没有,旁边外国友人也很无奈,我给您一个耳机,您回答我说您有……”

  对此,网友也纷纷谴责此种不文明行为,称:“有耳机为啥不戴啊,真的素质堪忧。”也有网友称:“他没认出你是岳云鹏?”更有网友称:“脑子是个好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京剧 家长 婴儿 岳云鹏 飞机

上一篇:韩庚方回应被错配视频:再出现将停止节目录制宣传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