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整容生噩梦!马伊琍当上戏考官问:你鼻子整的疼吗?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3-13 09:11:35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艺考进入了白热化,最近马伊琍的一段关于当评委的访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其实严厉的又何止马伊琍,姚晨也出任过上海电影学院的考官,有考生爆料在姚晨这里,凡是整容过的,都过不了她这关。

null

胡歌也在当考官的时候说过:“你的颜值是很重要,但你做为演员,你能走多远,不是由颜值决定的,而是靠演技决定的。我今天对你的要求,是你想成为一个演员所需要的最基本素质。”

null

据邓超回忆,当年自己考“北电”时被黄磊怼了三次。黄磊先要求邓超“把脚放下来”,然后质问邓超“你为什么笑”,接着又要他“把口香糖吐了”。

null

谢娜忘了带准考证,黄磊开怼道:“你怎么不把自己丢了?”接着,谢娜就不说话了。

null

在整容越来越容易的今天,很多人都想通过后天努力变美,小妹觉得无可厚非,不过颜值和演技之间并无关联,希望大家能在颜值和演技上同时下苦功啊!再说,提升颜值,不一定非要靠整容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艺考 整容 马伊琍

上一篇:黄有龙为老婆赵薇庆生 朴实简洁低调秀恩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