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依林边帮人化妆边蹲马步 露出紧实马甲线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15 09:52:58
[摘要]蔡依林上半身专心替对方描绘眉型,下半身不忘健身,“随时都深蹲。”正巧捕捉到紧实的马甲线。

蔡依林为工作人员化妆

蔡依林为工作人员化妆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向来给人认真拼命的形象,不只淋漓尽致呈现表演,私底下无论是做蛋糕或运动,都抱持全力以赴的态度,14日PO出帮人化妆的照片,便印证了这件事情,上半身专心替对方描绘眉型,下半身不忘健身,“随时都深蹲。”正巧捕捉到紧实的马甲线。

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身穿中空纯白上衣,露出毫无赘肉的手臂线条,贴身剪裁显现出饱满胸型,侧边的拉链设计,让人有无限遐想空间,目光往下看,配合深蹲、挺出臀部的动作,呈现出曲线,同时炸出11字腹肌和浑圆翘臀,火辣身材让人赞叹不已。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化妆 马甲线

上一篇:周杰伦入手限量版兰博基尼?晒合影想“开上红勘”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