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依林出任“甜品创意师”专业水准受米其林国际认定

来源:搜狐 时间:2018-03-16 09:09: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蔡依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蔡依林出任“甜品创意师”专业水准受米其林国际认定

蔡依林14日受邀出席“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晚宴”,她以“甜点创意师”的身份亮相现场,与五星级酒店西点大厨合作带来东西方融合的甜品“缤缤芭”,以及内涵丰富又充满童趣的“柑仔店”两款创意作品。对于这个新身份,蔡依林郑重以待:“设计甜品其实是很有趣但又很严肃的事,只要是有合适的想法,我都想要试一试,所以前前后后跑来酒店很多次。”晚宴现场,蔡依林介绍道两款甜品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儿时的甜蜜回忆。“我从小在夜市长大,很想把小时候喜欢的味道和乐趣透过创作分享给大家。”此次的烘焙作品是蔡依林与资深西点大厨Guillaume Coulbrant的首次合作,蔡依林透露:“我给大厨出了很多难题,感谢他不断调整口味和造型。经过我们不断的沟通和尝试,终于创作出现在大家看到的‘缤缤芭’和‘柑仔店’。”现场的食客享用后对甜品不吝赞美:“外观很可爱,味道也是真的好吃。没想到在这样的场合,还能品尝到童年的味道。”

相关热词搜索: 米其林 马卡龙 创意作品 柑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