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海清出席《红海行动》庆功宴 笑称儿子十分关心票房

大陆 国际在线综合 2018-03-17 11:01:45
[摘要]近日,《红海行动》在北京举行了庆功答谢宴,导演林超贤携主创海清、杜江、黄景瑜等悉数出席,共庆《红海行动》口碑票房双丰收。庆功宴上,新晋30亿女主海清身着水蓝色上衣搭配九分牛仔裤,清爽亮相庆功宴。

  360截图-17739062.jpg

  近日,《红海行动》在北京举行了庆功答谢宴,导演林超贤携主创海清、杜江、黄景瑜等悉数出席,共庆《红海行动》口碑票房双丰收。

  《红海行动》自2月16日大年初一开始上映,截至今天,已经取得了超过34亿的票房佳绩。这部影片在上映之初被严重低估,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首日仅获得了11.4%的排片,但随后凭借着极高的上座率和观众交口称赞的好口碑,排片不断增加,同时还获得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叫好,票房一路逆袭,成为春节档势头最强劲的一匹黑马,而34亿的票房成绩也成为中国影史第二高票房。

  庆功宴上,新晋30亿女主海清身着水蓝色上衣搭配九分牛仔裤,清爽亮相庆功宴。在《红海行动》中海清出演了一位名叫夏楠的战地女记者,正义果敢,英勇机智。而为了更好地出演这个角色,海清在条件艰苦的非洲一呆就是数月;枪林弹雨的的战争场面她也亲自上阵,将女性的柔情感性和刚毅坚强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庆功宴现场,海清也表达了对红海团队的喜爱和归属感,谈到“一部电影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力量,而是所有人的凝聚力”,这一次庆功宴上大家的再聚首,也让她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至于票房,海清坦言远在非洲度假也心系红海,就连平时很少玩手机的儿子也经常拿出手机翻看,关心票房成绩,更是童言无忌地表示为了支持妈妈电影,暂时不会去影院支持同期影片。

  作为一位低调踏实的女演员,海清一直衷于艺术表演,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不仅收获了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市场和专业的肯定。不止于荧屏,海清也逐渐在银幕发力,相信这位“双爆女主”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角色和高品质作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庆功宴 红海行动 票房成绩

上一篇:胡军夫妇访英国皇莎 再现莎翁经典《哈姆雷特》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