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拦不住的宠溺!孙红雷百日宴抱女儿眼睛都笑没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27 09:45:33
[摘要]孙红雷身穿印花西装,将女儿紧紧的抱在胸前,笑的非常的开心,眼睛都眯成一条缝。”照片中,孙红雷身穿印花西装,将女儿紧紧的抱在胸前,笑的非常的开心,牙齿都露在外面了,有趣的是,一双眼睛完全眯成一条缝,满屏的幸福感。

  孙红雷身穿印花西装,将女儿紧紧的抱在胸前,笑的非常的开心,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孙红雷和女儿

  孙红雷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孙红雷[微博]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据悉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作为女儿控的孙红雷非常兴奋,发言时几度哽咽。3月26日晚,孙茜[微博]通过微博晒孙红雷怀抱女儿的照片,并打趣道:“一脸拦不住的宠溺,幸福已爆屏,这下彻底瞅不见眼睛了,咋办?”

  照片中,孙红雷身穿印花西装,将女儿紧紧的抱在胸前,笑的非常的开心,牙齿都露在外面了,有趣的是,一双眼睛完全眯成一条缝,满屏的幸福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幸福的小眼睛。”“看着就觉得是那么的幸福!”“满脸的幸福,要溢出屏幕了。祝福祝福!”(我是弥尔)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弥尔 女儿控

上一篇:徐峥纯白look走王子范?王丽坤踩恨天高秀出美腿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