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黎明疑当小三!黎明嫂原打算和富二代结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7 16:38:39
[摘要]3月19日黎明在社交网站承认自己即将成为父亲,他大方承认担任助手的女友阿Wing离过婚,说自己要当父亲很开心。近期,港媒有爆料称,黎明女友阿Wing有过一位前男友,是个富二代车手。

\

\

  3月19日黎明在社交网站承认自己即将成为父亲,他大方承认担任助手的女友阿Wing离过婚,说自己要当父亲很开心。近期,港媒有爆料称,黎明女友阿Wing有过一位前男友,是个富二代车手。

  据报道称,阿Wing和富二代Vincent在2015年相恋,已经有3年感情。两人经常在朋友面前秀恩爱,毫不避讳。去年10月,歌手周国贤的妹妹结婚,阿Wing还跟Vincent一起出席婚礼,两人笑得超开心。只是十月份和阿Wing还一起出席婚礼,当时她应该已经怀有黎明的孩子,这里面的关系真是复杂,是阿Wing“劈腿”还是黎明是“小三”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黎明 老婆 小三

上一篇:独家:工作室回应李宇春受伤 骨关节受伤紧急治疗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