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黑豹》配乐师加盟超英片《毒液》 与导演再合作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30 17:16:07
[摘要]他与导演瑞恩·库格勒曾多次合作,是知名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长期合作伙伴 他与导演瑞恩·库格勒曾多次合作,是知名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曾为《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的旧作《惊魂半小时》配乐。

  他与导演瑞恩·库格勒曾多次合作,是知名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长期合作伙伴

Ludwig Goransson

  Ludwig Goranss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为《黑豹》《奎迪》《废柴联盟》等打造过配乐的瑞典音乐人Ludwig Goransson将为索尼超级英雄片《毒液》配乐。

  他与导演瑞恩·库格勒曾多次合作,是知名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曾为《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的旧作《惊魂半小时》配乐。

  《毒液》由汤姆·哈迪主演,10月5日北美上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毒液 黑豹 配乐

上一篇:麦肯娜·格瑞丝加盟新片《零号剧团》 合作戴维斯 下一篇:南非高口碑同志片《伤口》惹官司 分级制度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