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依林自曝骂黑粉脏话:这个人生 有错误才精彩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31 16:47:2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练习生》倒数第二集请来大来宾蔡依林和练习生聊聊天,她一现身,练习生都疯了。”

\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练习生》倒数第二集请来大来宾蔡依林和练习生聊聊天,她一现身,练习生都疯了。她自揭黑暗面,提到自己一出道就红了,不过当时的她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茫然,心是没有打开的,观众可以感受到我很紧绷,我有很重的保护色,到最后身心俱疲,最糟的状况是,我不想唱了,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

  蔡依林一开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红,“我不觉得我成功,我并不是特别开心!”当时大学教授要她不要唱歌,希望她好好把书念完,她觉得大家说的都是对的,“我不够认识我自己。”最后靠着学新东西,留时间找回自己,“会比较多抽离,更知道做某些事的时候,是一样的道理,客观跳出去看自己,后来越来越能跟大家玩。”

  蔡依林能跟大家敞开心胸,表现自己,特别讲这些心里话,是很担心新人没有做好心理建设,“我怕你们得忧郁症,这很可怕很严肃的事,所以我只想要给你们拥抱和鼓励,因为现在小朋友很辛苦。”

  面对学生问被讨厌的问题,蔡依林感同身受,她以前也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如果你唱歌会喘、会走音,那就是你得面对的问题,但如果你都做好了,还是被骂,我就会在家里骂脏话,你谁啊!”她提到,每天得问自己哪些事做得非常好,给自己自信,而不是外人说,“这样才不会变成玻璃纸,别人的声音就不容易进来。”

  林彦俊问有没有害怕的事,蔡依林表示,以前很怕说话,因为自己逻辑性不强,“我现在觉得,不一定要变成演说家,就当自己,每个人有不同风格。”

  王子异也问了类似的问题,如果自己不喜欢,但大家觉得很好,没有办法做自己怎么办,蔡依林没有思考便说:“我就会去试试看,如果不好我就会觉得不适合!反正有那个想法,你就先去行动,不要一直卡在脑海里,把不必要的烦恼放在自己身上。”她提到,没有人是完全没有错误的,“这个人生,我们就是因为有错误才精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自曝 脏话 有错误 人生

上一篇:挺孕肚跑宣传 孙燕姿自称“地表最逞强孕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