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现为角色健身到体脂9% "现男友"腹肌指路了解一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6 08:29:00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04125044_副本.png

初次合作陈伟霆,合作收获大于压力

谈到剧中与陈伟霆的对手戏,李现坦言压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更多的是一起塑造角色、交流健身经验的开心。

“因为两个人的性格都特别好,所以在相处起来会觉得每天为了角色塑造、为了如何保持更好的身材而去健身,怎么去分析每天该如何去健身、该如何去饮食的摄入,包括每天有些重场戏会提前的交流,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在拍摄的时候非常好的一个氛围。”

虽然两人第一次合作,李现表示自己从陈伟霆身上学到了很多:“从第一天我们开剧本会,看到他对角色的理解,和到拍摄的过程,拍文戏、拍情感碰撞戏、拍到那个打戏,就是整个过程,你觉得他非常的敬业,他非常的专业,也为了角色做了很多的苦功。他每天这么辛苦的拍摄,回去还得健身。这个东西会让你觉得,就是自己偷不得懒,要不然就会落下,两个人不是齐头并进,而会比他跑的更慢。所以这个东西其实会帮到自己去努力去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现 腹肌指路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