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现为角色健身到体脂9% "现男友"腹肌指路了解一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6 08:29:00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04124916_副本.png

李现儿时“胖照”与今日8块腹肌对比图

160的胖子和160斤的瘦子

为角色将体脂练到9%

李现透露,拍完《河神2》暴瘦的他只有140斤,为了满足特种兵这一角色身份,李现在短短45天时间内增重20斤,“45天不喝可乐、不吃含糖的、含油的(食物),每天就吃沙拉、鸡蛋、鸡胸肉、一些海鲜”,才有了观众在剧中看到的八块腹肌的健硕身材。

此前,李现因自曝儿时的胖照登上的微博热搜,面对记者提问,李现表示:“我上学时160斤,现在也是160斤,但是相对不一样的是体脂含量,我当时初、高中的时候体脂可能在(百分之)二、三十。但是在《南方有乔木》时,最好状态的体脂是百分之九。生活中会保持在十二、十三的状态,这样子人看起来会觉得很精瘦,穿衣服也好看。”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现 腹肌指路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