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思诚《远大前程》传承经典 谢闻轩演霸王别姬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4-08 14:34: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谢闻轩《远大前程》饰演梦楼春

谢闻轩《远大前程》饰演梦楼春

由陈思诚监制并主演的热播剧《远大前程》昨晚上演经典一幕,“梦楼春”演绎京剧“霸王别姬”的精彩片段,扮演“梦楼春”的内地人气女星谢闻轩戏外做足功课,将虞姬的一颦一笑、一招一式完美呈现。看似短短一分钟的经典再现背后则隐藏着惊天秘密,“沈青山”英雄末路无奈推出“梦楼春”做挡箭牌。剧中,满脸疑惑的“梦楼春”与双眼含泪的“沈青山”对视数秒,其悲剧式结局令人唏嘘。

双春会上演剧情逆转 谢闻轩遭遇杀身危机

《远大前程》近日好戏连连,名震上海滩的“双春会”分别上演剧情逆转,“露伶春”(李念饰)一方闹出人命,“梦楼春”则遭“洪三”(陈思诚饰)下药痢疾突袭无法登台。原本精心策划的双春斗艳原以为就这样草草收场,然而真正的暴风雨已悄然而至。看似一场两大名伶之间的争妍斗艳实际早已转变为上海滩两大巨头水火不容的再度升级,“双春会”也仅仅只是一个导火索。多方打点关系的“霍天洪”(倪大红饰)先人一步,将“沈青山”逼入绝境,无奈之下“沈青山”只能推出“梦楼春”做挡箭牌。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虽说“沈青山”最终选择自保,但他对“梦楼春”的情谊从满含泪水的双眼中便可一窥究竟。毫不知情的“梦楼春”扮相精致完美演绎了“霸王别姬”的精彩片段,直到警察冲上舞台才懵懂明白“沈青山”的用意。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远大前程 霸王别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