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钟楚曦回应整容传闻:是当年太胖了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04-09 09:20: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搜狐娱乐讯(三丁/文 洪水/图 李楠/视频)4月8日晚,第23届华鼎奖在澳门举行。吴京凭借电影《战狼2》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两个奖项,同时《战狼2》获选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成当晚最大赢家。林心如则凭借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夺得最佳女主角。

  吴刚回应“达康书记离婚一周年” 张榕容变身迷妹求合影

  《战狼2》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但吴京并没有来到后台接受采访。他在红毯上透露,《战狼3》的剧本已经有了,但剧本还需要继续打磨。吴刚凭借《战狼2》获得了最佳男配角,他来到后台,就被追问《战狼3》的筹备事宜,吴刚表示他不太清楚,跟吴京在后台碰面也没谈及这个话题,而且吴京的腿伤还在休养状态。再被问及,如果收到《战狼3》邀约会否参演的话题时,吴刚笑答,演不演就看吴京是不是“死气白咧求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时值吴刚在《人民的名义》当中饰演的达康书记离婚一周年,这个话题还上了热搜,吴刚表示他看到了这个消息,还知道是热搜第七名,并感谢网友一年以来都在支持和关注《人民的名义》。至于备受关注的《人民的名义》续集进展,吴刚则表示一切要问编剧周梅森才知道。

  有趣的是,当天凭借《妖猫传》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张榕容是吴刚的“隐藏粉丝”。她在后台接受完媒体采访,看到吴刚随后走来,主动上前求合影,露出“迷妹”微笑,一边拍照一边还跟吴刚表示:“您能看下我的手机吗!”合完影,张榕容一本满足,还做了一个90度鞠躬,跟吴刚作别。

  李晨避谈结婚传闻主动喊话吴京参与《战狼3

  李晨凭借《空天猎》获得了最佳新锐导演奖。他被问及是否将喜讯跟女友范冰冰分享时,则表示他一下台手机都没在身边,还没来得及说,之后再发信息。此前网传李晨范冰冰将于六月结婚,现场李晨被问到六月之后,会不会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时,李晨打太极表示六月之后就进组拍戏了。之前李晨跟范冰冰一起将微博头像换成范丞丞,他解释这就是想给范丞丞打气,两人没有提前讨论过。他还谈到,在后台跟吴京交流了很多,两人本来就是邻居,还主动表示希望加入《战狼3》,喊话吴京邀请他加入。

  钟楚曦回应整容传闻:是当年太胖了

  钟楚曦凭借《芳华》获得了最佳新锐演员奖。她在后台采访时分享,穗子是她藏得很深的一面,被冯小刚导演发现并放大了,这是她的动力,之后更加努力演好角色。她还表示,之后会跟冯小刚导演发信息分享喜讯。当天,钟楚曦身着露肩礼服,手臂肌肉略显发达,被问到怕不怕被说“胖”,她坦然表示美没有特定标准,就自信一点,力量也是一种美,女孩子要多健身。

  最近一段时间,有网友八出钟楚曦2011年出道之初的照片,跟现在的样子差距明显,该网友对比分析后质疑钟楚曦整容了。钟楚曦直面回应称,她也看到了那个帖子,还称赞该网友很厉害,能八出她那么早起的照片,她旋即解释,长得不一样是因为当年是她人生的体重颠覆,比现在胖了10斤以上,“当时不觉得自己胖。家里老人家还觉得我太瘦了,真的还在发育,我也真的吃很多。而且当时第一次拍戏,去剧组连椅子都不敢带,更别说化妆师,化妆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我的皮肤状态也不好,是痘痘最多的时期。现在回头看,原来自己也有这一面。这一两年才瘦下来,因为睡眠和肠胃不好。”钟楚曦还自曝了体重,现在是89斤,巅峰期显然体重已过百。

  林心如获最佳女演员娜扎得年度突破演员

  林心如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当时拍摄期,林心如已经怀孕了,但苏有朋并没有因为她是孕妇而特别照顾。日前林心如被拍到跟霍建华一同到医院,使得她怀二胎的消息四起,林心如则表示她接下来的计划是要进组拍戏,当时被拍到,只是每一年的例行检查。

  在采访之前的拍照环节,围观群众一直大喊“紫薇”,逗乐林心如和在场媒体。谈及听到“紫薇”称呼的心情,林心如表示:“他们知道叫‘紫薇’,我就会回头。”虽然“还珠三姐妹”相聚的时间不多,林心如透露三人私下时时会关心彼此的动态。

  当天,吴京、林心如、古力娜扎、李晨、吴刚、张榕容、沈梦辰等亮相红毯。另外,卫诗雅获颁年度最具潜质演员,古力娜扎获颁年度突破演员奖,秦沛则获颁终身成就奖。

相关热词搜索: 整容传闻 钟楚曦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