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离婚”一年后,本人调侃要“复婚”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4-09 10:50:35
[摘要]​《人民的名义》自播出后立马成为同年的热门剧,该剧因为汇集了大批老戏骨,剧情节奏紧凑,内容尺度之大,至今评分仍保留在8.3分。

\

达康书记戏外要“复婚”

\

达康书记剧照

《人民的名义》自播出后立马成为同年的热门剧,该剧因为汇集了大批老戏骨,剧情节奏紧凑,内容尺度之大,至今评分仍保留在8.3分,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在4月8日零点,有《人民的名义》影迷依旧沉迷剧情,在微博上发文:“李达康离婚一周年快乐”,并配一张剧中李达康书记与妻子欧阳菁签署离婚协议的图片,引发网友来一波回忆杀。

原来是在2017年4月8日那一天,《人民的名义》播到了达康书记和欧阳菁离婚的剧情,到2018年4月8日,正好满一年,因此才有了网友的这个“纪念”。

不仅在戏中,戏外的“李达康”吴刚和“欧阳菁”岳秀清也是货真价实的夫妻。当“李达康离婚一周年”的话题登上热搜后,“欧阳菁”的扮演者岳秀清发微博表示“哈哈一周年了!好快!要求复婚!”而“李达康”的扮演者吴刚则转发并表示“好啊!岳秀清一年啦!复婚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的名义 达康 书记

上一篇:大佬的饭局!林依轮刘强东姚劲波合唱《步步高》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