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松本润隔10年再演道明寺 花男序章阵容豪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4 08:17:21
[摘要]日本春季新剧《花过天晴》是《花样男子》续集,也是第一次将原作漫画搬上萤幕,男主角找来杰尼斯新人平野紫耀,搭档女星杉咲花。该剧将于17日首播,近日宣布再邀来2个大咖演出,其中一个正是松本润,相隔10年将再度以‘道明寺’角色出现!

\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春季新剧《花过天晴》是《花样男子》续集,也是第一次将原作漫画搬上萤幕,男主角找来杰尼斯新人平野紫耀,搭档女星杉咲花。该剧将于17日首播,近日宣布再邀来2个大咖演出,其中一个正是松本润,相隔10年将再度以‘道明寺’角色出现!

  据日媒报导,松本润自2008年演出《花样男子》电影版后,就没有再以相同角色演出,当时电视版连拍二部曲,平均收视率创下19.7%、21.7%的超高纪录,电影版大卖77.5亿元(约台币21.4亿),大小萤幕都爆红。他为了诠释‘道明寺’角色将头发烫卷,起初身高被外界笑亏不符合原作,结果一演气场秒杀大批少女,人气更飙到新高峰,这次友情客串重返《花男》,将会出现在回忆画面中,加上是续集男主角崇拜的偶像,让众人高度期待。

\

  松本润隔10年再度客串演‘道明寺’。

\

  平野紫耀是《花过天晴》男主角,戏里崇拜‘道明寺’。

  此外,女主角杉咲花在剧中是破产千金,从家财万贯到一无所有,老爸则是找来反町隆史演出!事实上,《花样男子》的‘道明寺姐姐’曾找松岛菜菜子演出,明星夫妻都是日版《花男》担任关键角色,也让人觉得串起深厚渊源。

\

  《花过天晴》女主角爸爸是反町隆史。

\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夫妻都演过《花样男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松本 10

上一篇:《歌手2》Jessie J携李玟改编《Bang Bang》获赞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