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歌手2》Jessie J携李玟改编《Bang Bang》获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4 08:14:53
[摘要]《歌手2》总决赛,Jessie J与李玟,KZ谭定安带来了风靡全球的冠军热单《Bang Bang》,一张口便点燃了全场气氛的爆点。

\

  《歌手2》总决赛,Jessie J与李玟,KZ谭定安带来了风靡全球的冠军热单《Bang Bang》,一张口便点燃了全场气氛的爆点。虽然Jessie J作为这首歌得原唱,但为了在《歌手》舞台呈现全新风貌,这次Jessie和CoCo在演唱中添加了许多中国元素,不仅用充满“中国风”的琵琶乐作为开篇,还特别结合了周杰伦的《龙拳》,创意性的改编颇具诚意,更让这首世界级流行金曲有了带有“中国味道”的特别版本,更具惊喜的是,跨刀说唱谭定安的惊喜现身,三人齐聚跨越国际跨越语言的献唱,让大家看到了国际级顶尖歌手合作的无穷魅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我是歌手 JessieJ 李玟

上一篇:哈文生日晒一家三口合照 李咏换发型潮到认不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