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慧乔如厕宋仲基在外等候被偶遇 大方和粉丝合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4 16:07: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宋仲基宋慧乔甜蜜现身

宋仲基宋慧乔甜蜜现身

而他们自在釜山被捕获后,有网友13日又在首尔某地捕获到夫妻俩,当时宋慧乔人恰好在女厕,宋仲基戴着鸭舌帽、身穿黑色针织毛衣,站在门外等待老婆出来,由于他没有戴口罩遮住脸部,因此轻易就被旁人认出身份,面对网友上前表示“可以合照吗”,他也亲切答应,自己拿起手机与对方自拍。

特别的是,民众贴出的自拍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宋仲基贵为全民都认得的人气演员,却没有偶像包袱,依旧乖乖站在外面等待老婆上完厕所,他每每在外被网友捕获,总是会有贴心举动对待爱妻,受到大批网友称赞,不少女生直呼“宋慧乔真的嫁对人了”、“夫妻俩好恩爱”、“老公就是要找这种的”。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宋仲基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