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慧乔如厕宋仲基在外等候被偶遇 大方和粉丝合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4 16:07: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在首尔偶遇宋仲基宋慧乔。据悉,宋仲基乖乖在女厕外等老婆,被认出后大方和粉丝合影,超级暖。

宋仲基大方和粉丝合影

宋仲基大方和粉丝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乔自2017年10月结婚以来,甜蜜度过两人世界,先后飞往欧洲、日本等地约会,近期又有人捕捉到夫妻俩现身釜山。有网友13日贴出他们的最新动态,两人正在位于“Yeon gangwon”的地方约会,且宋仲基体贴地站在女厕等着老婆,恰好就被网友捕获,大方与对方合照。

宋仲基自结婚以来,时常被拍到呵护老婆的贴心举动,在车来人往的路边,为了保护妻子的安全,他贴心地走在外侧,手臂任由老婆挽着,若是遇到人潮众多时,他会自动反应举起手护在女方身后,不让民众推挤到爱妻,种种贴心行为可说是“老公最佳范本”。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宋仲基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