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乒乓主题电视剧《追球》热血开机 李艺彤变身学霸校花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8-04-17 12:49: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由“偶像剧教父”沈怡监制、优质导演苏浩旗执导,网文大神风弄担任编剧,国内顶尖选角公司浩瀚星盘担任演员统筹工作,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等主演的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在深圳开机。该片将聚焦校园乒乓竞技运动,讲述了一群因乒乓球结缘的少年们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重现“腾远”社辉煌的励志热血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国内竞技元素首次聚焦国球乒乓 燃情打造体育竞技新风潮

在2018年全国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指出,文艺创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健康向上正气充盈的广播电视文化空间,把握时代之魂、关注时代之需、聚焦时代之变、引领时代之风,用心用智、倾力倾情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与此同时为顺应国家广播电视文化政策,目前励志燃梦偶像超级剧集《男神不追球》已正式更名为《追球》。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追球 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