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疯狂!粉丝演唱会狂扑偶像 女歌手被撞倒在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20 12:37:14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歌手在演唱会时多少都会遇到疯狂粉丝,美国歌手拉娜-德芮近来在演唱会上,被一名跨越栅栏的男歌迷扑倒,吓坏现场所有人。

拉娜-德芮被歌迷扑倒

  4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在演唱会时多少都会遇到疯狂粉丝,就算安检再怎么严格,安排再多警卫,仍会有突发状况发生,美国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近来便在演唱会上,被一名跨越栅栏的男歌迷扑倒,吓坏现场所有人。

  拉娜-德芮17日到比利时举办巡回演唱会,在网友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要离开现场、走离舞台时,有名男子突然从观众席爬上栅栏,一跃而下,双手还在空中甩,直接把她扑倒在地,拉娜-德芮就这样消失在画面中。

  该惊悚片段曝光后,粉丝涌入拉娜-德芮的IG留言询问状况,也痛骂该名疯狂歌迷行径太夸张,但拉娜-德芮没有对此发表评论,IG上仍持续发布演出片段,看来没有大碍。

  先前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拉斯维加斯演出时,突然有一位喝醉的女歌迷冲上台,摇摇晃晃,还一度强行抱住她,甚至抢过麦克风唱歌、说话,多名保安赶紧上前想将女子带走。

  但席琳-狄翁要保安先退下,接着安抚起女子的情绪,“我很开心你上来想和我亲近点”、“我爱你,你也爱我”、“让我们一起祈祷,我们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接着献上拥抱,一步步带着对方往舞台旁边移动,不断提醒女粉丝下台要注意安全,更叮嘱保安在过程中不要拉扯,高EQ顺利化解插曲。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扑倒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