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漫威10周年庆典惹争议:陈奕迅站中间 钢铁侠靠边站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21 13:17: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奕迅(左)主动跟小罗伯特·唐尼(右)握手,开心有机会见面。

陈奕迅(左)主动跟小罗伯特·唐尼(右)握手,开心有机会见面。

有力挺陈奕迅只是太紧张

陈奕迅其后将大合照及与小罗伯特·唐尼握手照上载到社交网站,并留言跟貌似小罗伯特·唐尼的好友郭伟亮说:“郭伟亮,我诚恳的道歉,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把‘熨斗人’(郭伟亮)介绍给真的钢铁侠认识  不过我有把你的音乐和作品分享给众人。请原谅。另外我很荣幸能够看见到你们!”大批网民却骂他站中间位及说错话,陈奕迅其后删除有关照片。不过仍不能平息网民怒气,继续留言责骂,有漫威迷还说要封杀他及张杰等歌手。有网民则为陈奕迅说话,指他可能太紧张并非有心,拍大合照歌手与主角们各站一边也不是大问题。

《复仇者联盟3》令戏迷期待,根据美国大型售票网Fandango指《复仇者联盟3》预售票房比《黑豹》创下的最高预售纪录高出一倍。香港预售截至4月17日,票房已达640万。(颖颖)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小罗伯特·唐尼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