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龙赞王力宏“环保英雄” 大声质问不文明现象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22 08:43: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合照

合照

成龙爆料:王力宏曾为环保 大声质问不文明现象

在成龙看来,日常环保的小习惯也很重要。活动现场,成龙举例自己用塑料瓶接水二次使用,上洗手间严格控制水、手纸等消耗品用量等。

当被问及什么是“环保英雄”,成龙认为每人都可以是“环保英雄”。他也现场分享了一则和王力宏有关的趣事。某次和王力宏一起坐车,看到老外往车窗外丢手纸,一向温文尔雅的王力宏却一反常态,大声质问:“你有没有公德心啊”,那人认出是王力宏后惊呆了。成龙赞扬道这是“环保英雄”的一种体现。他也骄傲表示,自己的成家班在海外看到别人乱丢垃圾,也会主动收拾好。

当然环保事业需要大家一同努力,成龙在现场呼吁,希望通过这部纪录片能让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同时,成龙也呼吁媒体多报道公益环保信息,因为只有媒体多报道,大家才会知道哪儿需要改进。(奋斗乌托邦/图文)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王力宏 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