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龙赞王力宏“环保英雄” 大声质问不文明现象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22 08:43: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龙

成龙

4月21日,《成龙环保英雄》纪录片在沪举行首映礼,主创成龙,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高伟光来到现场。成龙现场大方分享了拍摄心声和环保理念,同时他也表示,环保需要依靠大家的力量,我们每个人都是环保英雄,更以自己和王力宏的事例来讲述环保可以从细小之处入手。

坦言高原地区拍片是不小挑战

纪录片《成龙环保英雄》讲述成龙带着垃圾循环处理机,与青海玉树当地政府共同尝试环保创新之路,将环保等美好生活理念传递给下一代。

谈及纪录片在青海的拍摄经历,成龙表示当地人民对摄制组的热情让大家记忆深刻。在高原拍片子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其中最辛苦最大困难就是冷和缺氧,拍摄过程中遇到很多青海的孩子,发现他们的手都很冰凉。

纪录片中成龙也罕见讲述自己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的初衷:“拍摄电影产生的垃圾不计其数,我们浪费了这么多东西,所以我现在做的只是为了自我救赎。”而在首映礼现场,成龙坦言工作中有些看不过眼的行为自己就会慢慢改变,比如拍电影的工具木箱会造成许多浪费,但现在自己的团队已经有不小的改善。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王力宏 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