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撒狗粮 谢娜终于复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4 16:06:04
[摘要]港澳台榜:陈伟霆重回冠军宝座 王嘉尔获亚军  刚刚在春晚合作《最好的舞台》的黄渤和陈伟霆在北影节闭幕式重逢了。欧美榜:结石姐重新登上冠军宝座  欧美榜则由结石姐领跑,小罗伯特唐尼第二,泰勒斯威夫特第三。

亚太榜:日本小哥哥片寄凉太蝉联冠军

  日前在国内拥有很高人气的日本男星片寄凉太登上某时尚杂志,在晒出的街拍图中,他穿上刺绣天鹅绒棒球外套,帅气的LOOK让粉丝兴奋不已。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Shila Amzah)因参加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现改名:歌手),在华语市场打开知名度,她20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与订婚五个月的未婚夫哈里斯(Haris)结婚了,正式升级为人妻,婚后将跟随老公移居到伦敦。

  茜拉19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系列结婚照,并在微博上写道:“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支持,我与我心爱的真命天子Haris已经许下我们的爱情誓言,正式成为夫妻。希望大家能为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画面中,只见一对新人身穿白色马来传统服饰,她甜蜜依偎在对方的怀中,看起来非常幸福。不少粉丝也纷纷涌上她的社交网站送上祝福:“恭喜你”、“希望你永远幸福”、“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们就放心了”。

欧美榜:结石姐重新登上冠军宝座

  欧美榜则由结石姐领跑,小罗伯特唐尼第二,泰勒斯威夫特第三。

新星榜:蔡徐坤继续满分夺冠

  本期新星榜冠军继续是超人气偶像蔡徐坤。下期见!(南音/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谢娜 IG 走红毯 权重比

上一篇: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出德云社:自己名字写着顺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