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诗诗新发型烫小卷儿 粉丝:成了真的狮子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4 16:07:36
[摘要]粉丝看到刘诗诗换了新发型,也纷纷评论:“卷毛诗真可爱”、“诗宝炸毛了”、“成了真的狮子王了。照片中的刘诗诗留着刘海,头发烫成了小卷儿,看起来非常清秀可爱,一身休闲装率性洒脱。

刘诗诗最新路透合影

  刘诗诗最新路透合影

 近日,有博主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和刘诗诗、于莎莎的合影,令人惊喜是,合影中的刘诗诗顶着一头小卷发,看样子是换了新发型。

  照片中的刘诗诗留着刘海,头发烫成了小卷儿,看起来非常清秀可爱,一身休闲装率性洒脱。粉丝看到刘诗诗换了新发型,也纷纷评论:“卷毛诗真可爱”、“诗宝炸毛了”、“成了真的狮子王了。”更有粉丝指出“所以这对背着其他夫人去做“情侣头”了?”(实习生乔乔/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新发型 狮子王

上一篇:关晓彤为鹿晗庆生撒狗粮 谢娜终于复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