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思诚:《远大》前4集真没法看 不怪网友骂

电视剧 中新网 作者:马海燕 2018-05-03 08:09:33
[摘要]电视剧《远大前程》让“演员”陈思诚再次回到观众视野。受访者供图  但剧中血脉偾张的兄弟义气、年轻人追寻理想和前途的迷茫、那些爱而不得的忧伤,还是感染了一批人。

陈思诚说拍年代剧曾经是他的梦想。受访者供图

  陈思诚说拍年代剧曾经是他的梦想。受访者供图

  但剧中血脉偾张的兄弟义气、年轻人追寻理想和前途的迷茫、那些爱而不得的忧伤,还是感染了一批人。而对于有网友说“陈思诚要是只导不演就好了”,陈思诚哈哈一笑:“那我还非得演不可!”他说,演戏和导戏是两个不同的工种,他毫不讳言:洪三元身上承载着他的个人英雄梦想,因此他特别想演。他也承认:当了导演之后,能演的角色越来越少,因为不太有人敢找他演了,人们已经习惯了他的导演身份。

  其实他在《远大前程》中只担任了编剧、监制和主演。陈思诚说,自己不太能既演又导,因为个人能力有限。他也承认,拍了电影再来拍电视剧,感觉已经很不适应。下一步他的目标是网剧,他把《唐人街探案》同时孵化成了两个网剧,新的神探仍然在国外探案,初定拍两季,看观众反应,再决定是否往下拍。

  陈思诚说,对于影视行业,当今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市场繁荣,民众对休闲娱乐有了更多需求,影视剧从业者想做的应该是如何奉献好作品。(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远大前程 年代剧

上一篇:《远大》齐林被骂惨 袁弘:观众入戏是我们的追求 下一篇:张翰还要再演多久霸道总裁?观众早已审美疲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